BloggerAds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飲]德國進口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從小的保養很重要
但,我們總以為自己還年輕覺得沒必要
我們都以為自己成為大人還很久
但,當過了20歲,過了25歲
突然間覺得時光飛快
轉眼間破30歲
轉眼間結婚,育有一女,當了媽媽
再想當媽媽就已經是破34的高齡產婦年紀…

當媽媽前,我對於四物飲其實也是未出嫁前
靠著媽媽燉四物雞湯才有喝
嫁人後,也不會特別注意這些
但,生完小孩後
我發現平常真的要注意保養
懷孕時供給胎兒的營養
甚至生完小孩後需要餵母奶
這些都會讓自己覺得身體狀況有很明顯的差異
已經60歲的媽媽更提醒我要注意保養
尤其經期過(月事)後,要燉些四物雞湯替自己補補。
我也想好好的從這時候開始保養
但,自己獨立帶小孩
2歲多的小孩正是纏黏的年紀
能夠好好煮三餐就已經要偷笑了…還燉什麼四物雞湯呢?
所以我僅吃一些方便食用的補鈣跟補膠原蛋白食品。

以前僅喝過維他命C的發泡錠
最近發現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 鐵 +C發泡錠
看名字就很很清楚它是針對補鐵及維他命C
發泡錠對我來說非常容易沖泡飲用
出門也攜帶方便
而且跟東方不同的是,它可以在經期間飲用
不必等經期過後唷!
《貼心小提醒》\(^O^)/
每個人體質不同,少數人會因為補充鐵而到腸胃不適
如果有想吐、腹瀉或便秘等情況
可以分次喝完或搭食物邊飲用唷!
每天只要一錠
櫻桃口味,還挺順口的n_n

跟姊妹們說個好消息
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買2送1唷!!
快去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