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Baby]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說真的,我家小孩是小獅王辛巴的愛用者
舉凡奶瓶、食物剪、奶瓶清洗劑及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都忠於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 >w<
 



雖然現在小孩已經2歲2個多月
但,對於喝ㄋㄟ ㄋㄟ還是非常非常死心踏地
所以奶瓶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必需品!

由於小孩喜歡
媽媽我也都買小獅王辛巴奶瓶給我家奶娃
使用後我最愛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實在太美了 :D


有三種顏色:
天藍→奧勒岡香草花園
象徵成長茁壯、蓬勃展望

粉紅→大馬士革玫瑰園
象徵無盡之愛.永恆之美

 咖啡→托斯卡尼艷陽莊園

象徵希望滿載.無限未來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有270ML
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
對媽媽來說是個很棒的系列
優點實在太多了!

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
奶瓶上的刻度是非常清晰的黑色唷!




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更是輕量玻璃奶瓶
光是寬口就少了半夜泡奶時
睡眼惺忪的媽媽,把奶粉灑出瓶外的困擾^^"
瓶身內光滑不卡垢,好清洗
還有它美麗的瓶身
充滿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
更是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味/感/意/觸/視覺)

九個多月時的嫩嬰時期

現在是老嬰兒~2歲2個多月

小孩特愛它所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吸吮起來很順暢。



睡前一定要喝奶
已經是一種睡前儀式,真的是超級奶娃 :D

媽媽想要賞心悅目,小孩又使用安心的奶瓶
趕緊來瞧瞧吧!!^_<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