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酸廚show]2016.01.14 包水餃囉!

 為了這個最近超想吃的水餃
謝謝公公幫我買水餃皮跟餃肉
讓我下了班,就能利用晚上包水餃
以滿足想吃水餃,
而且要自己包的水餃之心願!!

認真的計時一下
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切高麗菜…
因為要切的非常細。

水餃皮2包,高麗菜大顆一顆 
蔥,薑少許。

高麗菜放了六小匙鹽
放濾籃裡拌勻
讓水份透過濾籃濾掉。

絞肉一斤加薑末,蔥末
一顆蛋白
胡椒粉適量,鹽巴兩小匙

醬油適量
最後加香油適量
拌勻後倒高麗菜濾籃繼續拌勻

準備一小碗水
再準備放包好水餃已灑些許麵粉的盤子
就可以開始包水餃囉!

從18:15開始準備餡料
一直到整鍋餡料包完
(水餃皮還剩10張左右,還算剛好)
時間來到21:20
果真要花不少時間
老公一句"水餃包得挺漂亮的,我不會包"
哈!!我就一個人包水餃,但我邊包邊想吃@@"

                                           
包完水餃,立馬煮了水餃當宵夜
今天的辛苦,日後隨時能煮水餃吃
哈!!!好開心,好滿足唷!^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