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髮]SYOSS精油蓋白染-絲蘊精油養護染髮3N奢美華貴棕



年輕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但,當你看到白頭髮開始冒出來的時候
應該會非常質疑
「老了嗎?」「天呀!我不想面對白髮!」

我記得我當媽媽前是幾根白髮
不知道為什麼,有了小孩後,我的白髮如雨後春筍般的狂冒
雖然老一輩說白頭髮是智慧之髮
或是說白頭髮千萬不能拔,拔了會更多…
我都不太管這些說法。
以前看到一、兩根白頭髮,我會非常執意的拔掉
現在看到自己已經數不清是幾根的白髮
有點拔到太累太疲憊…
尤其還沒有小孩時,叫老公幫忙拔白頭髮還願意
現在有小孩,老公都說順其自然,不要拔啦! Q_Q

說實在,我這 輩子目前只染過一次頭髮
只為了結婚美美的拍婚紗>///<

這次是我二次決定要染髮
但染髮的目的是為了要揮別白頭髮
跟一般時下年輕人染髮目的不太一樣
所以還是要很慎重的挑選一下
剛好看到SYOSS精油蓋白染-絲蘊精油養護染髮

它是沙龍級染髮配方,由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設計師一同研發而成
染髮不只是要完美遮蓋白髮,精油添加更可以修護秀髮
雙管設計下,補染方便,更可隨時補染新生的白髮,真是好棒棒!
絲蘊精油染髮霜主要是蓋白髮產品,不屬於彩染。
絲蘊精油養護染髮有三色
2N耀眼星鑽棕/3N奢美華貴棕/4N經典巧克力棕
雖然都是褐色系,但它還是有深淺之分唷
2N最淺、3N居中、4N最深

我想說我就居中,挑了3N奢美華貴棕



慢慢打開包裝

發現它有中、日兩張非常詳細的說明書
對於初次自己染髮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有幫助



染髮前2天(48小時前)要先做「皮膚測試」
很重要,因為染髮劑有少數會造成嚴重過敏的可能性
先將第一劑、第二劑分別擠等量,用棉花棒拌勻
然後在在手腕內側塗上10元硬幣大小,待30分鐘自然乾燥
及48小時後第二次觀察


若皮膚無過敏反應才盡快染髮唷!


將第一劑跟第二劑擠等量後拌勻
用刷子塗在新生頭髮約5分鐘
放置15分鐘,開始用寬尺梳將髮根染髮劑往髮尾梳
梳完後放10分鐘


我先沖掉髮劑,在用洗髮精沖洗
洗完要用潤髮 

哈!第一次自己染髮還算順利的
多虧有超詳細的說明書呢!
哈!白頭髮不見,變成美美的髮色了 :D


SYOSS精油蓋白染
這裡!這裡!快來瞧瞧吧!

屈臣氏 https://goo.gl/jLZUJD、康是美 https://goo.gl/1XLvu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