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足]Miki House-Hot Biscuit學步鞋


當了爸媽,你才會知道你要研究的東西有多少
以前資訊不發達,只要養的活的年代已過
現在都是爸媽為了小孩都要非常做足功課才行!
好比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
所以第一胎的爸媽時期都會非常緊張
我也是。
當寶寶還只會爬時,就有朋友跟我說要非常留意寶寶的鞋子
學步鞋非常重要。

我們都知道小孩的腳大部份是軟骨,需成長中慢慢發育完成
所以若是一開始就穿上不適合的鞋子
對寶寶腳的骨骼影響非常大唷!
而且小孩剛學走路不像我們大人後腳跟先著地
他們是整個腳掌不彎曲平整著地的走路,所以非常容易跌倒

當爸媽的人還可能知道一件事
我以前都以為小北鼻不可能有腳臭
直到我自己有了小孩
媽呀~有的鞋子穿了…寶寶的腳超級無敵臭
這個連老公都見證到。
有一次老公陪小孩在自己遊戲區玩耍
有點覺得臭,老公一度懷疑是自己下班回來腳臭
結果兇手是小孩…下午有帶她穿了鞋出門…
真的,小孩的腳臭超可怕的!@_@"
因為小孩的汗腺的數量和成人幾乎一樣
所以鞋子透不透氣真的影響很大。


小孩目前快兩歲,還是要非常注意鞋子
台灣就買的到Miki House的Hot Biscuit 
它有出第一、二階段學步鞋
適合1~3歲的寶寶幼童

著重下列設計
腳趾扇型設計
鞋子前端製成扇型,可以增加腳趾著地面積,防止傷到寶寶骨骼

半中芯鞋底墊、支撐力強足後跟
寶寶腳掌著地時衝擊力等影鄉,用柔軟的半中芯底墊可以保護寶寶腳掌
足後跟設計也可支撐寶寶行走的重量,防止重心不穩跌倒

預防跌倒,弧度突起設計
前端設計弧度突起,不僅可以讓寶寶走得更安穩,也可以避免跌倒。


彈性前端設計
為了降底寶寶骨骼及筋絡壓力,腳掌前端鞋底採彈性設計
還可輔助培養寶寶正確的步路方式
魔鬼氈設計方便穿脫
寬版魔鬼氈完整包覆寶寶小腳,更是貼心家長的設計,好穿脫!
哈!我家寶貝穿起來好可愛呀!
快讓寶貝們一起加入唷!
販售官網 https://goo.gl/mMLY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