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家]新寵-遙控飛機

辛苦的老公終於出差回來
但,這一趟帶回異於以往的戰利品
兩架遙控飛機,還大小台
還有三台小飛機…
最近對岸是流行玩遙控飛機嗎?

遙控飛機對我來說也算新奇,我沒玩過
也忍不住請老公教我怎麼操作
不過,在房子裡很難操控,常常就撞到牆壁或是天花板
但是在戶外玩,也很怕它飛不見了……

不過這麼多台飛機,我比較喜歡其中一台
賣個關子,下次分享XD

頭一次老公出差回來,有水土不服的FU
可能對岸天氣比較涼一點
回國後,睡到半夜,老公居然熱醒了!
冷氣我只有定時一小時,問老公怎麼不自己加開呢?
哈哈哈!老公說怕被我唸……看來我每次看到電費帳單的心痛感
老公也深深感受到了XDD
但,我不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啦!
非常清楚的跟老公說,睡眠比較重要
如果加開幾小時,可以讓你好好睡,有何不可呢? ^_<

台灣的天氣,最近還真是多變化
之前日夜溫差過大,我就中獎了…感冒
最近似乎又恢復到悶熱的感覺,即使是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