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好幫手]按摩浴室拖+刮水地板刷

從生活中的不便,了解真正所需要。
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從情人變成家人
兩個人攜手的一個家。

被處女座的老公說我有潔癖
真不知該哭還該笑呢?!到底誰是處女座呀!

成為家裡的女主人後
開始覺得浴室的乾淨很重要
尤其是穿著拖鞋,從濕答答的浴室走出來
水跟灰塵結合後,客廳、房間、走廊的地板就免不了髒掉的命運
這導致我除了要常常掃地(掃地的好幫手改天介紹唷!^_^)
還需要常常拖地,因為看到白淨的地板上有了一點點污漬就覺得無法忽視!
於是我決定找兩個小幫手來幫忙

第一:浴室拖鞋
到量販店架上陳列了許多種的浴室拖
認真的翻看標籤說明
我笑了,有雙浴室拖居然寫「請注意不要在濕的地板上穿用」
呃…浴室拖的功用,防滑不是基本的嗎?怎麼還會寫這樣的注意事項
這當然被我淘汰了!
後來,我找到了這個系列,即可愛又兼按摩,簡直一兼二顧
【就是你了!!】
在老公也不反對的情況下,他挑了咖啡熊,我挑了桃紅豬
瞧!很可愛吧!實穿後真的有感受到那些珠珠有按摩的fu唷!
它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按摩浴室拖」,價格99元。
 當浴室地板濕掉時,脫下室內拖,換上這按摩浴室拖
分了裡裡外外該穿什麼鞋
就不必再擔心把浴室的濕帶到客廳、房間

第二:地板刷
解決了這個問題
還有浴室清潔
一直想買支地板刷
瞧了許久,挑中這個「刮水地板刷」
除了有刷子可以刷地板,還有刮水板的設計
讓我刷完地板,還可以用刮水板刮去多餘水份
加快地板由濕變乾的速度
它的長度算是中型,考慮買太短,要一直彎腰實在不符合人體功學
買太長也覺得不好施力。
挑中這個「刮水地板刷」,它上面寫了中
實用後還不錯!
價格99元
哈!好湊巧都是99元系列呢!

生活中多了這兩個小幫手,真的是乾淨多囉!(開心撒花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