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食]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我本身很愛海苔,紓壓嘴饞零食少不了它
更是追劇好朋友呀!
最近採買了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我快笑翻了
女兒一看到整桌的海苔
急著要吃!
一直以為我不給她吃,就漰潰了XDDD


有小孩後,小孩也超愛吃海苔
常常出門包包都要放一些,點心時間派上用場。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真的蠻值得推薦!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很韓風的精緻包裝
採用韓國天然純淨海域高級海苔原料
搭配獨特烘烤
非常有別於過去所吃的
不僅清脆又有燒烤香氣呢!
而且它口味獨特
有三種口味: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檸檬玫瑰鹽風味/柚香風味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愛吃泡菜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這個是我想獨享的口味
小孩一開始還跟我搶著吃
我想說…咦?小孩超怕辣的,一點點辣都不行的
怎麼會敢吃呢?…沒多久,小孩果真就還我了!
原來它是比較慢辣的後勁XDDD
我個人蠻喜歡的:D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這口味一看字眼覺得很驚豔
檸檬再搭上玫瑰鹽…哇!感覺好高級的FU
不負所望,它的檸檬香氣及玫瑰鹽十足
微酸微鹹綜合的非常融洽
連小孩都懂得享用,跟我搶著吃呀XDDDD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沒想過柚香跟海苔會組合在一起
有點難想像,慢慢拆開包裝
哇!柚香不誇張,滿滿的都它的香氣耶!

常常有家長會擔心小孩不吃飯
都要想盡辦法拐小孩吃
有一個小孩都無法抵擋的就是【海苔】
不知道為什麼,有海苔
飯都變得美味可口,一口接一口
根本不必擔心小孩不吃飯了^_<

超推的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三種口味我都蠻愛的耶!
最偏愛的是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後勁吃起來好過癮呀^-^

不誇張,九小包海苔
拿來當點心吃
我跟小孩不到一小時就掃光了!!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又得去補貨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