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必需品]緻柔衛生紙-細緻柔軟,德國親膚測試優異!



衛生紙這是家家戶戶都不可缺少的民生必需品
有些人是看價格,有些人是挑親膚度
我基本上是看價格
但,人總是會變
我的改變在於有了孩子
對!就是常常會讓人驚呼很可愛的Baby!
有了Baby,不在用「我」去思考
而是思考著「我家的Baby!」

我的孩子現在一歲五個多月
衛生紙也是孩子的好朋友
尤其總愛光著腳丫走路,或是東摸西摸
常常就是要幫孩子清洗
更為了勤洗手對抗腸病毒,有的沒的病菌
洗完後濕答答的手腳,超級無敵需要衛生紙呢!
諸如此外,當我們大人的皮膚接觸到粗糙衛生紙
其實還是很有感覺,更何況是小Baby

常常吃完東西要擦嘴巴
感冒的時候要醒鼻涕
Baby那吹彈可破的肌膚
常常被粗糙的衛生紙磨擦到紅通通 >_<




我家小孩皮膚是容易過敏
最近買了「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它是唯一通過德國Dermatest GmbH權威機構親膚測試優異
用緻柔衛生紙/面紙連續親膚貼合達72小時
使用者都沒有過敏、沒有刺激及不適的反應
真的超適合小孩嬌嫩的肌膚及敏感肌膚適用唷!

吃完東西後
小孩自己乖乖抽一張擦嘴巴


不只是大人煮飯的廚房很需要
小孩的迷你廚房遊戲區,也要擺上一包緻柔衛生紙啦!

我們家長考慮到的細緻柔軟
採獨特天然纖維細緻揉捻技術,搭配天然纖維黃金配比
還有純淨天然,不含螢光劑
以上它除了通通俱備
摸起來超絲絨觸感,更可丟入馬桶!

客人來時,當然來者是客
也是要用最細緻柔軟的衛生紙,讓客人賓至如歸

100%純淨天然永續原生紙漿
真是照顧到Baby肌膚,又顧及到環保~一兼二顧啦!
大人小孩都可以舒適使用「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透過官網更可以好好認識緻柔衛生紙
想更貼近就到臉書及購買網址瞧瞧唷!^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