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嬰兒]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瑞士品牌



 人生的第一次總會特別的小心翼翼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面對自己的第一個寶寶,總是到處問到處蒐集資訊,就怕漏掉什麼!

當我生完小孩時,我就一直期待著小娃兒可以快點長大
至少脖子硬了,寶寶就可以用背巾背著走
所以在產前我就一直很留意背帶相關資訊
當媽媽說要把古董的背帶當傳家寶給我時,我婉拒了…
因為…我都三十好幾了,這歷史也太悠久
還有更重要的是那種傳統背帶,容易造成寶寶髖關節發育不良呀!

雖然不知道什麼牌子好,但我記住一定要買椅凳型背帶
研究下來,椅凳型背帶有三好:寶寶好,安全好,媽媽好

經過蒐集資訊及熱心的媽媽們分享
我買了來自瑞士的健康護脊嬰兒背帶「MiaMily」
因為它完全符合我的三好要素!


寶寶好+安全好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符合人體工學
椅凳背帶讓寶寶雙腿打開,膝蓋彎曲,膝蓋高臀底
M字型腿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榮獲多國認證
以自然的M字型腿揹帶包住,而不是雙腳吊住
可以讓髖關節正常發育唷!

媽媽好
椅凳型背帶,異於古老式背帶
可以支撐的重量,減輕媽媽的脊柱負擔
這對媽媽來說真的是大大的福音呀!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背起寶寶真的輕鬆多了!




瑞士的健康護脊嬰兒背帶「MiaMily」
瞧!非常完整的包裝


配件方面,不僅有1對口水巾
還有1個防風罩及攜帶購物袋1個
我原先使用的他牌的韓式背帶只有防風罩
口水巾還得另外自己去購買…



除了有附口水巾讓我很滿意外
讓我超級滿意的是有附攜帶購物袋1個
這真大大解決了,一旦把寶寶從背帶放下後
怕背帶弄髒,都不知該放哪好的困擾呀!

 在安全方面
椅凳與背帶的連結上
很貼心及安全的設計
不僅有拉鍊,更有兩個安全扣環
拉鍊鬆掉,不用擔心寶寶有掉下來的危險
因為多了一道防護唷!

開心的把口水巾跟防風罩組合完成
 我的寶寶11個月大,大約9公斤
瞧!我一個人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把寶寶背起來!
承重公斤數最高,可達20公斤!!
背起來很舒適便利,
完全不用假他人之手唷!

非常疼孫的公公,為了第一個小孫女
首次嘗試用背帶
也非常得心應手唷! ^_<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透氣的網袋設計
這種大熱天,背著小孩出門也很透氣不悶熱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業界首創的享有1年保固,
市售最大腰圍51腰!!
媽媽不用太擔心產後身材大變型而買不到背帶XD(誤)
媽媽們總有寶寶的一堆衣物要手洗
所以它還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
它可機洗唷!它可機洗唷!它可機洗唷!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啦!XDDD

媽媽們,為了寶寶,為了自己的腰
趕緊來瞧瞧來自瑞士的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