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好幫手]特大號迷你跑步機 【SAN SPORTS 山司伯特】C128-133


哈!終於…我終於有跑步機了!
一直覺得平常下班後,要特別去運動場…有時會有惰性^^"
有時候天氣不好,也沒辦法跑
前幾天就鐵了心,要來買一台
東看西看
(點入後搜尋即可)

昨天收到,才發現它其實也不迷你唷!
跟老公一塊把這台跑步機抬上樓
多虧老公組裝,我們一邊看著說明書
同心協力完成這台成型的跑步機 \^O^/

不過提醒大家組裝時要特別小心
把手接縫處還要鎖螺絲
老公太專心喬孔位,又要讓它完美接縫
不小心就忽略自己的手,大拇指不小心夾了一下(心疼>_<)
相信這是大家容易受傷的原因,就特別提醒囉!
一組裝完成,我就忍不住跑上去跑看看
哈哈!我真的好落伍唷!
因為以前看電視上的,它跑步盤都會自己滑動
結果,老公說,你這個又不吃電的
當然是靠你自己跑就會動了呀XDDD

哈!好吧!說的也是
不吃電的,怎麼會有電動跑盤呢!
不過,這樣也好
不會為了我想跑步減肥,還增加了電費錢
真的是有健康啦!
希望我可以恢復到與老公相戀時的體重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