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無法取代的部落格

部落格,這個曾經是非常熱絡互動的地方
自從有了臉書(Facebook)這個東西
大家都像是搬遷似的,可能就比較少使用部落格
但,部落格對於我是非常重要的!

臉書,也許可以有隱私設定
隨時可以立刻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但,相對的,它有無法抗拒的因素
也許今天你並不是那麼喜歡誰當你的好友
可是又不得不加對方為好友
這樣生活大小事攤在陽光下,感覺不是很好
完全沒什麼隱私了!

即使有隱私設定,但又擔心如果今天把A設為限制對象
然後B不小心說我看到某某人FB有什麼照片、訊息
結果A完全看不到,聰明人也知道自己被設為拒絕往來戶
這樣反而把不友好的關係攤在陽光下…挺尷尬的。
部落格不會被臉書取代,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因為它可以當成生活日記,生活中的大小事
我都可以把我的喜怒哀樂用文字敲出來
亦可用照片來填補、表現
然後就在部落格發表出來。
我不會特別告訴朋友這個屬於我的小天地
而且透過部落格可以交到路人朋友
因為彼此都不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朋友
完全透過文字,因為一些文章而有共鳴而相識
也不怕誤點什麼網址會中毒
這種感覺是臉書無法取代的!!

歡迎路人朋友們,多多來逛逛【小酸卡片屋】囉!
部落格網址:
littlesourj.blogspot.com/
可以跟我討論手工卡片,也可以與我分享生活大小事唷!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